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航空科技體驗營課程豐富 引領學員認識國防事務 航空科技體驗營第二天,也是活動重頭戲的開始,首先登場的是「飛航塔台模擬儀操作」,然後陸續進行「軍事氣象及災害天氣觀預測」、「摩斯密碼初探電報實作」及「戰管空管中心組合作業實作」等項課程,讓學員透過各項實作體驗,進一步了解我國空軍技勤人員的工作內容與任務特性,並提高對航空科技的興趣。… 更多 在各項精采的課程中,最令學員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飛航塔台和戰管課程了。在飛航管制塔台模擬儀操作課程中,藉由情境短片與模擬儀的實作,使學員親身體驗塔台的各項管制作業,深刻感受到航管人員必須隨時緊盯空中與地面各項動態的臨場感與壓力。而在戰管教室中,學員們個個聚精會神,聆聽教官講解戰管人員如何對遠在空中的軍機進行作戰管制,最後透過主戰板航跡與英、數標示作業,讓學員更進一步了解戰管任務內容。這些緊張又緊湊的體驗課程,讓學員們大呼不虛此行,也了解到飛航安全與管制的重要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