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神回覆
#邱臣遠 #陳宥丞 #台鐵 太魯閣號發生重大死傷事故,加上近年台鐵工安意外頻傳,民眾對於台鐵行車安全是否因此產生疑慮?對於政府處理這起事故又有哪些不同看法?民眾神回覆親上街頭聽聽大家的意見!… 更多 不少民眾都以台鐵作為通勤工具,台鐵3年間發生2起重大事故,是否會影響搭乘意願?其中一位民眾透露自己是普悠瑪翻覆事故的受害者,坦言還是擔心3個部分;而政府多次宣示要改革台鐵,一般民眾又是怎麼看?此外,衛福部開設的賑災專戶湧入11億善款,對於政府運用善款的方式,大家又有什麼看法? 對於民眾們的真實心聲,立委邱臣遠也做出回應。蔡政府3年前就宣示要大刀闊斧改革台鐵,卻又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故,難怪民眾會沒信心,但接下來將會針對軌道安全方面嚴格監督;至於政府募款引發的爭議,邱臣遠委員也提到了善款運用如何監督、透明化的關鍵!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影片
留言
  • 謝小明
    乘客沒在怕,難怪政府不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