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青年好政 #心理健康一起Talk #各場次Talk資訊出爐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工作、學業是否讓你喘不過氣?
最新解壓良方就是來場Let’s Talk! 今年Let’s Talk將探討各種❤️ #心理健康 議題
#校園心理健康
#職場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支持資源 … 更多 在Let’s Talk的場合,你可以:
⭕️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討論自己關心的心理健康議題
⭕️體驗審議民主的魅力 有許多想法,想改變社會的你,不容錯過🕵️‍♀️
Let's Talk期待你的發聲!🗣 第1場Talk即將在2022年1月8日(星期六)
由 #臺灣青年事務協會 從「拒學/懼學」議題出發!討論目前政策如何對應這樣的困境。 你的參與將為政策的缺口找到光的入口🌈 趕緊看看報名官網,還有那些有興趣的Talk,快來揪伙加入!
>> https://www.youthhub.tw/lets-talk #青年好政 #青年指點好未來 #議題探討 #活動報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