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在野執政搞雙標 還好意思責備環團!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總統蔡英文接見多位環保團體代表,其中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被捕捉到臉色凝重的照片,總統府對此卻回應: #心胸開放就不那麼沉重了。
 
想當年,寫下「藻礁永存」的是總統蔡英文,宣示「保護藻礁,永不妥協」的是鄭文燦,這些承諾如今已蕩然無存,堅持守護藻礁的環團卻被冠上「心胸不開放」的帽子。
 
他們一直沒變, #變的是為官的袞袞諸公。
 … 更多
藻礁議題延燒至今,我們看不見執政者的謙卑,看不見與70萬民意溝通的誠意,有的只是一次次「文青式」的搪塞語言、「會缺電」的恐嚇言語。
 
民進黨在野執政搞雙標,卻不許環團堅持立場,難道非得要毀棄當初的承諾,才是總統府所謂的心胸開放嗎?
 
當初人民基於信任投下一票,執政後就違背承諾,辜負人民信任,還倒過來責怪堅守立場的環團,總統府發言人應道歉為自己的傲慢道歉。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