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主題報導】
喝咖啡、談資教、說未來
世界咖啡館暢談資訊教育 十年總藍圖啟航
因應推陳出新、日新月異的資訊時代,教育部為了替學生做好充足準備,今年八月開始廣邀各界人士,希望集眾人的智慧,思考如何為我國未來10年的資訊教育擘劃出一條康莊大道。
更多內容請連結教育部電子報 ⬇⬇⬇
超連結 EPAPER.EDU.TW

世界咖啡館暢談資訊教育 十年總藍圖啟航

雲端科技、物聯網、機器人、3D列印、線上學習「磨課師」(MOOCs),日新月異的新科技數不勝數,飛快推陳出新,未來世代的學生如果無法掌握科技潮流,要在競爭激烈的資訊時代生存,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教育部為了替學生做好充足準備,今年八月開始廣邀各界人士,希望集眾人的智慧,思考如何為我國未來10年的資訊教育擘劃出一條康莊大道。
留言
  • 王建勳
    12年課綱國小沒有安排生活科技、資訊的正式課程,非常不恰當,希望第二屆課審會能重新討論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