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為了12/18的四大公投案,秉叡預計在新莊舉辦9場說明會,目前也已順利完成其中8場,而 蘇貞昌院長更是走遍全台各地,達成了50場公投說明會的壯舉。如此辛勞奔波並非為了政黨或個人的利益,而是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必須將正確的訊息告訴給大家知道。 台灣已開放萊牛進口九年,進口量不但逐年增加,更沒造成任何食安問題,美牛沒問題,美豬當然也同樣安全。台灣想與國際經貿體系接軌,當然要接受國際標準來和全世界做生意,🇯🇵日本、🇰🇷韓國、🇨🇦加拿大、🇸🇬新加坡、以及CPTPP所有會員國皆是如此,全都開放萊豬進口。 讓台灣打開國際貿易的大門,請大家12/18出門投下 #四個不同意,讓 #台灣更有力!
影片
留言
  • 周小玉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利,民進黨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