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節能減碳從生活細節作起,只要多用一點心,就能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力。台北市西松高中落實「每日省一時,節能又健康」活動,獲行政院頒發「創新應用獎」,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西松高中選擇蒸飯箱設備作節電改善,先根據蒸飯人數再規劃蒸飯箱數量與放置地點,班級學生合併蒸飯,教職員則以樓層整併進行。實施後發現,平均每個月約可節電9,488度,每月電費減少4.6萬元。… 更多 經濟部推動四省計畫,就是要以競賽替代管考,以鼓勵替代懲處。西松高中規劃校園節能創新方案,各單位間作好溝通協調,發揮創意腦力激盪,不需額外花經費就能達到節約能源成效,讓節能減碳觀念深植每個人的心中,大家都可以成為守護地球的好幫手。 圖為台北市西松高中選擇蒸飯箱設備作節電改善,每月電費減少4.6萬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