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讓我們一起處理黨產,讓"中國"國民黨失去利牙,就有辦法為那些失去生命的台灣人們做到真正的轉型正義 摘要:潘木枝免費醫治付不出醫藥費的窮人,救了許多市民的生命,包含蕭萬長在內,嘉義市長孫志俊更稱呼潘木枝是他的再生父母,潘木枝醫師廣受嘉義市民眾愛戴。二二八事件發生時,潘木枝與多人代表嘉義市處理委員會赴水上機場與國軍談和,卻遭逮捕,經國軍嚴刑拷打、指甲被插刺鐵釘,被全身綑綁押赴嘉義火車站前槍斃示眾,潘痛極喊叫直至下巴脫臼,曝屍街頭多日不許家屬收屍,其兒子潘英哲欲救父親途中遭國軍射擊頭部中彈身亡,年僅十五歲。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7285161.A.037.html
超連結 PTT.CC

[爆卦] 潘木枝325槍決前遺言

潘木枝的遺言 余已絕望矣!僅書此為最後遺言,望賢妻自重自強。 一、潘木枝家全賴賢妻一人,賢妻要自保身體,切不可過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