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故事】
根據世界海洋物種目錄(WoRMS)的分類專家估計,目前科學界已知的海洋生物約有23萬,但推估仍有相當於此三倍的物種尚未發現,因此地球上共有超過100萬的海洋物種。所以有海就有魚? 為什麼到海邊不是每次都能釣到魚?為什麼魚群都只生活在某些特定區域?容易形成良好魚場的特定區域條件又是什麼?每一漁場的基礎生產量不同,所生產的魚類數量也不同。至於魚類生命週期短,繁殖能力大,只要管理得當,資源可以生生不息。 📣… 更多10/27(三)下午14:20《午後melody》節目,播出「海洋教育」單元🐟,邀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藍國瑋老師/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丁國桓老師介紹「捕撈漁業篇-有海就有魚?」,歡迎收聽🎧! (捕撈的過程依照目標魚種的棲性選擇合適的漁法/圖:澎湖縣之扒網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