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潛艦國造這條路,歷經千辛萬苦、克服重重挑戰,從2016年開始,編預算、設計、興建廠房,到現在終於開工建造,經濟部所屬的台船公司,就要扛起這個國防自主的重責大任,如同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強調的,堅持落實國防自主,也感謝每一位參與夥伴的努力,讓國家的長期願景,能一步一步實現。
 
推動國艦國造,不但能帶動產業供應鏈,創造就業機會,其實,也是讓國內的產業能量,能夠為守護國家國軍弟兄姊妹,打造更好的裝備,為國家安全盡一份心力。這次台船公司參與潛艦設計的200多人團隊,平均年紀才34歲,他們是未來國家重要的資產。
 
共同打造出Made in Taiwan的潛艦,不只能讓世界了解台灣產業的造船技術,也可以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實的後盾。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隨時更新更多Made in Taiwan的產業資訊,歡迎來加經濟部好友!

    IG ➡️ https://… 更多www.instagram.co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