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未來能源轉型」研討會開放報名! 台灣的能源 98%仰賴進口,提升能源自主及多元至為重要,巴黎協定之後世界各國朝向 2050 年淨零碳排目標,台灣正邁入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必須達到產業升級、生態環境永續及社會公正轉型等三重效益。2025年前核電廠將依法準時除役,核廢料、電力穩定供應和降低空汙,都是全民有責任面對的課題。 今年 8 月 28… 更多 日有核四與藻礁兩項能源政策的公投,其公投結果將呈現台灣人民對於能源轉型走向的態勢;因此,台灣民眾黨希望能透過此研討會,邀請各方關注我國核能議題與能源轉型議題者參與,凝聚共識! 會議討論主軸分為「2050淨零碳排 - 國際與台灣」、「核電廠除役與核廢料處裡」、「台灣能源轉型路徑」、「從台灣供電穩定談藻礁公投」等四大議題,會議將邀請風險控管專家、核能發電專家、環境保護倡議者、政府代表以及核能電廠附近居民參與其中。讓核能與能源轉型議題上各方利害關係人,透過此次研討會,開啟對話,共商台灣未來能源轉型的方向。 【會議內容】
主題:「未來能源轉型」
日期:5/2(日)
時間:09:00~16:30
地點:集思北科會議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 1 號)
人數:場地容量130人為限制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i8nRg4KofTEHScs5 #詳細議程:https://reurl.cc/4yD86v 【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後會另行通知。
2.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入場須配戴口罩。疫情期間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若有身體不適切勿報名。
3.活動期間未發言時全程攜帶口罩,進場前消毒量體溫。
4.由於會議安排時間較緊湊,僅「綜合座談與總結」開放現場問答。
5.內容若有更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聯絡方式】
Email:tppnews@tpp.org.tw
圖片
留言
  • 黃士修
    蔡委員是說,民眾黨特地花資源,找一大堆反核人士和民進黨官員來造謠,整天只有最後一點點時間開放問答,的那個研討會嗎?
    … 更多
    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 趙家緯 (跟洪申翰一卦的反核人士)
    核子工程博士 賀立維 (假冒清大核工教授招搖撞騙的反核人士)
    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 郭慶霖 (曾以暴力威脅核工專家學者的反核人士)
    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副執行長 林子倫 (自己當官還找學生開綠能公司賺台電補貼的反核人士)
    中興大學環工系教授 莊秉潔 (護航民進黨蓋三接毀藻礁的反核人士)
    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中岳 (跟洪申翰一卦的反核人士)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研究員 魏揚 (跟洪申翰一卦的反核人士)

    由於會議安排時間較緊湊,僅「綜合座談與總結」開放現場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