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她在密碼學與電腦科學上有深遠的貢獻,甚至影響了量子運算與加密與解密系統 💻 她透過 AI 協助海洋生物學家,解密抹香鯨族群的溝通語言 🐋 她是麻省理工學院電氣工程和電腦科學教授、是「零知識證明」的共同發明者,還是第三位女性圖靈獎得主! 她是傳奇女性,但她也是一般女性 一起來認識這位現代在 STEM 領域表現傑出的女科學家Shafrira Goldwasser吧! #科技大觀園 #科技女力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奠定現代密碼學理論基礎,圖靈獎得主 Shafrira Goldwasser 如何在男性為主的電腦科學界走出一片天?

科學界有不少表現傑出、值得我們做為榜樣的優異女性,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位在科學自然領域闖出名聲,且對於現代 STEM 領域極有貢獻的女科學家。
留言
  • Hao-Ven Wang
    @{科技大觀園|scitechvista} 感謝!
  • 科技大觀園
    @{Hao-Ven Wang} 感謝您的意見,有稍作潤飾囉
  • Hao-Ven Wang
    您好,
    抹香鯨密碼解密的工作,才是正要展開的階段。
    文章裡面寫的資訊是正確的,可是這一篇貼文的敘述就跳太快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