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洪文玲副教授認為「💪 實作」是工學院相當關鍵的學習環節,若未來工程實作環節中有更多女性角色加入,就有機會找到更多元的的情境,讓工程執行的結果更完善。 🌸 為了要鼓勵更多有興趣的女性加入工學院,洪文玲在推動工程界性別友善上做了許多努力與計畫,一起來看看她的成果與努力的方向吧! #科技大觀園 #科技女力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Article/C000003/detail?ID=6e8c9384-1ec2-4517-a8af-999ba31b6f2e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臺灣工程領域如何推動性別平權意識?專訪高雄科大造船及海洋工程系副教授洪文玲

高雄科大造船及海洋工程系副教授洪文玲推動工程界的性別友善,也接下《台灣女科技人電子報》總編輯推動相關倡議網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