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觀點|雙橡園「國旗」升空帶來的領空主權危機 今年元月8日,國民黨駐美代表處上演「雙橡園升旗事件」,此舉引發美府高度關注,國務院發言人也迅速公開譴責國民黨違反「一中原則」。五天後,中國為了報復「雙橡園升旗事件」,於13日片面宣布新增M503、W121、W122、W123四條航線。… 更多 中國新增「M503等四條航線」目的是對美、日、菲、越等西太平洋防線的同盟作領土擴張宣誓,特別是對有尖閣諸島爭端的「美日同盟」,中國抓準「媒體時機點」,在「雙橡園升旗」事件的漣漪中,爭取國際曝光度,讓中國領空權直逼軍事禁航區,向美日同盟宣誓其制空範圍。而國民黨卻還像個奴才一樣,在空難善後中,請中國加入調查、陸委會三天兩頭對國際宣布「一國兩區」真正是敗其「家產」的奴才。「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人的國家、不是國民國家,無論體制上、組織上、正正都是國民黨的家產。 馬政府暗中進行第三次國共合作 這四條航線緊貼「戴維斯線」(Davis Line) ───俗稱海峽中線,1955年美軍太平洋司令軍官Benjamin O. Davis Jr 依1954年所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Sino-American Mutual Defense Treaty)第六、七條有關共同防衛的「領域」、「領土」之具體範圍而劃定───該中線原本是是雙方船隻與飛機禁止踰越的界線,不過2008年12月,馬府開放台北─上海直飛後,「中線」已經連形式上的意義都遭拆除。… 更多
圖片
留言
  • Feng Hsin Chiang
    中國民國自始至終都不代表臺灣,國民黨流亡政府就是殖民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