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開始直播囉!與演奏廳現場欣賞同步,本演出結束後即會關閉線上頻道,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8/1(日)14:30,請點以下連結:
👉收看連結 https://bit.ly/3x7BPmQ 國臺交率全國之先,為臺灣建置第一座可容納交響樂團規模的「數位音樂廳」,提供4K5G超高解析度畫質及96kHz/24bit高解析音訊、最高等級串流品質即時數位傳播的服務。
8/1將隆重啟用「NTSO數位音樂廳」,並以「山谷的迴響」原住民族日音樂會4K5G線上直播音樂會饗宴樂迷朋友。
這是首場正式直播演出,歡迎大家上線收看並給予我們指導建議!謝謝! NTSO「山谷的迴響」原住民族日音樂會
時間:2021/8/1(日)14:30
收看連結 https://bit.ly/3x7BPmQ #原住民族的音樂世界的音樂
#NTSO
#國臺交
#NTSO數位音樂廳
留言
  • Inin Huang
    請問今日精彩的首播有機會看到重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