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漁業署食魚教育活動,臺北兒童新樂園登場🎉 為了讓孩童從小養成正確食魚觀念🐟,漁業署近年來舉辦食魚教育相關活動,包括食魚推廣文化講座、發行漫畫別冊、食魚行動劇校園巡迴展演等🎈 「2021戶外親子食魚文化活動」10/24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行🎊,現場共規劃「奇幻魚樂舞台區🤹‍♂️」、「神秘鱻境闖關區♟」、「趣味魚遊挑戰區🌊」、「創意心鱻市集區🎁… 更多」等四大主題區域,除了提供正確食魚及海洋永續觀念外,也夠過手作、遊戲的方式,讓親子一起體驗多樣化的魚遊樂趣✨ 今年活動也特別推出精心設計的食魚桌遊「食魚探險隊🎯」,呈現從產地捕撈、國產水產知識、食魚料理與營養等相關內容📚,這款桌遊在年底也將陸續寄送至全臺公私立小學,盼能讓更多孩童在遊戲中,學習認識我國生產的水產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