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Newtalk新聞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9月6日上午10:07 · 今天下午新頭殼有一場成立三周年茶會的活動,但心情卻感到很沈重。經濟下沈似乎無底洞,每天總有比前一天更糟的數據。而政府失能,更是從中央到地方,無所不在。
比如今早文林苑又再度面臨危機,但當初強行拆除的北市府,現在卻置身事外,放任人民自行械鬥解決。大埔事件選票到手,過河拆橋,答應的事不認帳。更不用說,華隆事件中哀哀無告的勞工們。
作為獨立媒體,想到那麼多新聞應該報導,不只報導,還要深入調查或解析,便輕鬆不起來,因為,以新頭殼的區區人力,是極難滿足這樣要求的。
無論如何,三年了,沒有太多歡愉之情,但好友如果願意來幫我們打氣,今天下午在台北國際藝術村,北平東路7號,歡迎你來。-- 總製作 莊豐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