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4/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美好的午餐時光,一起和我們聊重大時事吧! 明天的直播中,我們要來聊聊…
🤔瀟灑走一回?! 太魯閣事故奪49命 林佳龍引咎辭職 交通部卻歡樂相送? 林佳龍因太魯閣號事故辭去交通部長,交通部卻辦了一場溫馨歡樂的惜別會,紀念品上還寫著「瀟灑走一回」,讓無數網友看傻了眼,直問:這樣下台很風光? 🤔 "牛肉麵之亂"丁怡銘旋風回歸! 爆開嗆游錫堃 … 更多 蘇貞昌:幕僚溝通要平和...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之亂下台,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旋風回歸,還傳出他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興師問罪!行政院第一時間否認傳言,但游錫堃一句「可以循正常管道溝通」,形同默認傳聞? 🤔 CIA生育率預測"台灣全球最低" 低薪高房價難解...少子化不可逆? 美國中情局(CIA)公布2021全年全球人口生育率預測,台灣在227個國家地區中生育率世界最低,引發各界熱議,紛紛將矛頭指向高房價,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在質詢時被問到相關話題,認了生育率與高房價有關,但還有很多因素必須重視。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吳怡萱(主持人)
🧑🏻‍💼民眾黨黨代表/陳泓維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