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讓傳統產業不再是傳統與保守的代名詞。
為改善國內傳統產業體質,本部工業局運用「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CITD)」,提供傳統產業輔導與補助措施。像是其中的「產品設計」類別,運用設計服務業的創意設計,導入產品設計美學,可增進新產品的獨特性與差異化,並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更多
在眾多補助業者中,其中的一舜科技公司,其主力產品為醫用空氣循環淨化設備產品,市場主要限於醫療單位院所,藉由CITD計畫,一舜公司與設計公司合作,導入產品設計美學,外型以圓形為基礎,流暢的波浪曲線增添動感,體積更減少了10%,使原本冷硬嚴肅的醫用產品更具人性化,維持專業醫療級空氣淨化品質,並符合家用和商用空間的使用,藉此開拓家用空氣清淨機市場。
統計今年已協助超過285家業者進行技術研究開發,其中包括產品開發、產品設計及成立研發聯盟等3種類別,增加產值達214億元。 相關申請訊息,請上本部工業局「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網站查詢:http://www.citd.moeaidb.gov.tw 圖為家用空氣淨化機的創新設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