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211207台聯新聞稿 台聯:#建請台灣政府跟進美國作法抵制北京冬奧 台聯中央黨黨部今(12/7)發出新聞稿表示,關於美國剛剛宣布,由於中國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與危害人類罪以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美國政府 將外交抵制明年在北京舉行的冬季奧運與殘奧運一事。台聯建請我國政府應該跟進美國,共同 #抵制北京冬奧。 台聯秘書長周倪安表示,針對美國這項決定,台聯表示認同並建請蔡政府跟進。周說,中國侵害不同族群和地區的人權仍是現在進行式,美國政府重視的是美國人民的安全與保障,仍會全力支持參賽的選手,但是不會派出任何官方或是外交代表參與以表示侵害人權行為的抗議動作;前年蔡政府也支持撐香港運動,如今許多香港人民的基本自由人權已被中共剝奪,現在都還在用生命奮戰中;另外,像是我國的 #李明哲 也無故遭到中共關押至今已經四年多時間,以及許多台灣人民在中國被失蹤或是任意關押而我政府對此完全束手無策的情況,在在顯示中國經常 #侵犯人權 與我民主國家相違,是以,為了保護我主權與選手安全,台聯建請台灣應該跟進美國做出抵制北京冬奧的決定,明年也不要派出任何官方或是外交代表前往北京參加冬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