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日暖風和吃好蛤,雲林文蛤節評選出文蛤特等獎 雲林區漁會今天(23日)舉辦第5⃣屆「雲林特色文蛤節暨台塑農漁輔導成果展」,令人引頸期盼的重頭戲是文蛤評鑑,評審方式除了提供食安證明資料,並對文蛤大小及均勻度、外觀及形狀、活體肥滿度及氣味、文蛤熟食質地與口感作為標準,由漁民斐秋碧獲文蛤特等獎🏆,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署長張致盛親自授予殊榮。
#張致盛署長 致詞時表示,#漁業署 除了在疫情期間,鼓勵漁民做好整池消毒外,也與高科大和朝陽科大輔導團隊合作,提高文蛤育成率。另外,在文蛤盛產期,也輔導採用真空、小包裝方式,擴大市場占有率。
雲林區漁會 也感謝台塑企業及產官學單位解決漁民許多養殖上的問題,漁會會持續努力打響「雲林文蛤」的名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