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王子也要學農業管理
分享 台灣農業讚
[國際趨勢] 威廉王子重拾書本 學農業管理 (中央社報導)英國王室30日宣布,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卸下軍職後將成為全職學生,選讀為期10週的農業管理課程。   威廉下週起將在知名的劍橋大學(Cambridge University)上課,課程中他將了解鄉村社區以及英國農耕產業所面臨的各項課題。   威廉的父親、也就是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果接掌王位,威廉將從父親手中繼承康瓦爾公爵領地(Duchy of Cornwall),上這個課程對31歲的威廉未來管理這塊地產與相關投資將大有助益。   王室發言人表示,威廉對這項課程「充滿期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