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你是泡麵高手嗎?台酒加碼讓你大展身手】 月底了…忙碌的上班族、學生族、主婦主夫們,
已經成為月光戰士了嗎?別再吃土啦!😭 其實月底呷泡麵🍜,高手也能吃得巧!😎
台酒現在來幫你下個月加料啦!(聖光充滿) 說説你的泡麵都會加哪些拿手好料
✨就有機會獲得 #超商禮券500元(5名)✨… 更多
讓台酒代替荷包拯救你~ 讓你好料滿滿!💪
------------
【❤️ 活動方式❤️ 】
⏳即日起至 2021/10/30(六)23:59 截止⏳
❶【按讚】本貼文👍
❷【截圖留言轉盤轉到的泡麵】
❸【標記你2位月底吃土好夥伴】
❹【說說你吃台酒泡麵最愛加什麼料~】 *示範:「 @王大明 @張小明~ 吃台酒花雕雞麵當然要加一顆半熟糖心蛋和青江菜啊,下個月不要再吃土ㄌ~~」
-------------
▸🎉11/03(三)中午12:00 將於此貼文留言處公布5位 幸運兒 ▸🎁請得獎者於 11/10 中午 12:00 前私訊「吃喝玩樂在台酒」粉專提供【真實姓名、地址與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逾時將取消資格。​
----------
【⚠注意事項⚠】
①參加活動需年滿18歲,如得獎者未滿18歲本粉絲團有權取消資格。
②贈品僅配送臺澎金馬地區。
③本粉絲團保留活動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④具有得獎資格之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
⑤參加者視為同意得獎後由本單位因活動需求進行個資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
⑥贈品寄送時間將視疫情及物流狀況調整。
⑦「吃喝玩樂在台酒」不會以台酒官方平台以外之管道,通知消費者索取個資。
影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大家吃泡麵的必加的配料都好棒啊!小編下次也要這樣幫我的泡麵加料!這裡也抽出5位的幸運兒,這個月來幫你加料囉!

    🎉… 更多恭喜以下得獎者🎉
    左守緗
    黃麗芬
    Lionel Lin
    林錦鴻
    Alice Chou

    👉請得獎者私訊提供「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件地址」。
    👉請於11/10(三) 12:00前回傳中獎確認,逾期不候視為自動放棄。

    ⚠️注意事項⚠️
    1. 本單位要求之「活動步驟」全數符合者,方有獲獎之資格。
    2. 寄件限台澎金馬地區。
    3. 參加者視為同意得獎後由本單位因活動需求進行個資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
    4. 同意蒐集個人資料暨告知同意書 👉 https://reurl.cc/qlZ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