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分享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 航港十年 揚名國際 | 線上成果發表會✨| #得獎名單 感謝各位來祝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與航港局10歲生日快樂!<br> 我們收到你的祝福啦~~現在,就讓我們來公布此次得獎的幸運兒吧🌞 🔺請得獎者於3月15日前私訊小編提供寄獎資訊<br> 包含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br> 並填寫相關領據回傳給小編,才能領取獎品唷!<br> ※逾期不候,未回覆者視為自動放棄… 更多 ⚠注意事項⚠<br> 1.本單位要求之「活動步驟」全數符合者,方有獲獎之資格。<br> 2.本活動之實體獎品不寄送至臺灣地區以外地區,海外中獎粉絲,請指定臺灣地區之代收地址。<br> 3.請按讚粉專或本貼文,本粉絲團保留活動修改與變更之權利。<br> 4.具有得獎資格之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且非本局同仁,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br> 5.參加者視為同意得獎後由本單位因活動需求進行個資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