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新制教召訓練🇹🇼 203旅新制教召,今日實施「砲操專業專長訓練及輕兵器射擊」,透過實地操作與演練,精進用砲流程,提升後備部隊臨戰能力👊 #我們齊心守護家園
圖片
留言
  • 許登發
    以前的瞄準具會空迴誤差-現在還會嗎。
  • 王嘉富
    203加油
  • 楊萬新
  • 譚慶生
    👍
  • 陳弘文
  • 曾立軍
    各位學長學弟們大家好,小弟在sars爆發前一年加入陸軍,在宜蘭金六結新兵訓練中心服役,憲兵來選兵時轉為憲兵。
    事隔多年(不知是否20年了)
    假如當初沒去加入憲兵,在金六結服役(不管抽籤之後的事)金六結那時全名是什麼,國軍一直在精實縮編,很多單位和小弟以前服役時的名稱和性質都有所改變,小弟是想做個紀念名條(不含軍階不含專長怕觸法)單純在哪裡服役過做紀念用,能否有大大了解這方面知識和小弟分享,中文和英文,小弟是sars爆發前的一年加入陸軍。
    小弟入伍兩次,第一次在海軍,兩棲艦隊下的海灘總隊小艇大隊,這些中英文都有找到。
    憲兵在憲兵學校,勤務連,集用場,這些英文也有找到。
    但陸軍的時間最短,很多都不記得了,不知道那年代金六結的單位名稱叫甚麼。
    感謝各位學長們熱心幫忙。
    祝大家平安健康
    阿彌陀佛
  • 陳怡寶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69142452_1459627590828646_6160083988481310720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qLj_fTZKEP4AX-VLZ3u&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0vVcjUN8qWjFRgMB8dXpZPQQwHbKFrAP1zqA-Ie2fgw&oe=6250CE91
  • Tim Chanh
    各位年輕朋友加油!假博士們的地皮須要各位用生命來守護!什麼?買不起房?那是你們的事!!什麼?爽的都沒你們的份?搞出事要拿你們的命拼?那是你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