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臨時會總算三讀通過了110年度的中央政府總預算!真的是辛苦各位同仁們💦💦💦
 
而我也在黨團協商的現場,與 洪申翰 Sun-Han委員一起提出與 #北方三島風電政策 相關的主決議,要求政府應主動承擔風電廠址規劃責任、劃設禁建紅區、做好在地溝通並公開透明,在政策規劃完善之前,不要貿然推動離岸風電開發,務必要保障北方三島漁民權益!
 
今天總預算通過後,也希望能盡快幫助到受疫情衝擊的勞工,以及扶持台灣的企業能繼續走過疫情的寒冬。大家也要勤洗手、戴口罩,一起努力防疫!
 
#第二會期結束!#繼續防疫!
圖片
留言
  • 章兩勝
    有你們真好,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