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拚轉型、拚投資,高雄仁武產業園區動土! 為了解決南台灣廠商用地的需求,以及幫產業加緊腳步拚轉型,高雄的仁武產業園區日前動土,經濟部也有用前瞻預算支持,中央地方合力,支持高雄打造產業轉型的基地。 動土開工後,已經有50家廠商致電表達有意願要進駐,期待將這裡打造為高階製造中心的重鎮,未來園區完工後,將可提供137家廠商進駐,預計年產值達242億元。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經濟部Line,IG,TG好友,關心產業最新發展💪
    IG ➡️https://www.instagram.co… 更多m/moeanews/
    LINE ➡️ https://lin.ee/qLGgeoo
    TG ➡️ https://t.me/moe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