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活動分享】
同學,還沒報名嗎??
寫下阿公阿嬤光陰的故事,挖掘記憶寶盒見證祖父母時代真實歷史,就有機會成為暢銷作家,還有獎金最高5000元及獎狀喔!!
超連結 ZHGFM.CH520.TW

中華祖父母關懷協會 | 全新的正體中文 WordPress 網誌!

「溫馨心、世代情~穿越時空認識您」祖孫生命故事徵文活動 壹、緣起 隨著全球高齡化時代的來臨,我國截至104年7月底65歲以上長者,已有287萬1,311人,占總人口數12.24%,預計107年達到「高齡社會」、114年達到「超高齡社會」。為了讓高齡者豐富的生命經歷重新展現,讓下一代了解過去的歷史與長者之生活智慧,藉著祖孫生命故事,挖掘記憶寶盒,由孫子女見證祖父母時代真實歷史,重現長者黃金歲月生活,再創生命價值。 貳、活動對象 全國高中職學校以上學生,區分為:高中職組、大專校院組(含碩士及博士生) 參、徵文期程:即日起至104年10月31日止。 肆、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