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101)年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將於7月20日至21日在台南市隆重登場。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台南安平參與盛會,體驗古城的文化之美、品嚐最新鮮的美味海鮮,一同為模範漁民及優秀漁民喝采。… 更多 全國模範漁民12位中,台南市有3位,他們都是從事養殖漁業。台南市養殖的魚類是全國第一,也是全國稻米產業最多的地方,另外,全世界6朵蘭花中就有1朵是來自台南,由此可見,台南是一個很有潛力的都市。歡迎在外地工作的市民,回來故鄉打拚,不論是養殖魚業、農業或是其他農特產品都是很好的選擇,若是缺技術、功夫、土地、資金等,市府農業局的新農人政策也可以協助大家,未來不僅是行銷、土地的取得、行政作業的簡化,或是融資方面等,市政都會全力協助。 全國漁民節慶祝活動主場地在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將邀請知名藝人主持「全國漁民節模範及優秀漁民表揚晚會」,還有影藝紅星串場歌唱表演,現場還準備許多活動及特展等您來同樂。活動詳情請洽南市區漁會(06)2222210,或到活動網站查詢hppt://2012全國漁民節.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