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梨山。山谷燈光節!
在山上用這種燈光絢麗的活動來吸引遊客,其實是比較沒有吸引力,就是說客人並不會特別為了看這些燈而山上,因為效益不佳,因此山上這樣的活動一年比一年的還衰弱。
今年看到參山風景區管理處特別舉辦了山谷燈光節,處長特別加碼了很多給梨山,將梨山的夜色點綴得繽紛多彩,遊客也讚許上來遠的要命的山裡,還可以拍到如此迷醉的燈光,的確開心。
地方的居民也感覺今年的耶誕不像以往的冷清,晚上多了點不一樣的夜色與活絡的氣氛。… 更多
也許大家來到山裡是享受寧靜的星空,但山裡寒冬的夜晚好久沒有如此熱鬧了,到明年的1月2日這段時間有來到山上的朋友們,晚上不妨來看看絢麗的山城吧! 活動介紹
https://www.trimt-nsa.gov.tw/news/latest-news/detail?id=09f605a7-391c-4e73-ad2e-a323930e6a41
圖片
留言
  • Betty Shao
    遊客在山上應該想看的是無光害的星空,個人以為把經費預算放在人造燈飾上面,效益真的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