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大家陸續開始採買年貨了嗎? 物價飛漲,今年特別有感,這幾天大家開始陸續辦年貨,很多鄉親和朋友都和思銘反映,今年壓力真的很大,新台幣變得更薄了,沒買到幾樣年菜,幾千元大鈔就飛走了,尤其基本民生物資「雞蛋」 更是一蛋難求。 我也特地至 #竹東農會 了解雞蛋的銷售情形,店員告知,這已經是今天第二批進貨,進貨一百箱也售出2/3了,過年需求量大,很多人都怕買不到,就算價格調漲,還是銷的很快速。 #農委會… 更多 說不缺蛋,但現實卻是很多人買不到雞蛋,而且現在白蛋一斤要價四、五十元,實在是讓一般家庭吃不消,執政黨是要讓大家難過年嘛?……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雖然物價飛漲,思銘還是希望大家要開心過年,今天是 #小年夜 先和鄉親們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福虎臨門、虎哩平安、虎哩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