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2022年漁業月曆|邀您來糾錯
為了傳遞正確資訊,期待透過全民參與月曆製作,讓月曆更好、更美🧐搶先公布 #漁業署 2022年12個月圖面,一起來糾錯!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3日23:59止
🔶… 更多活動方式:活動期間點選Google表單連結,看過每個月的月曆圖案,找出月曆中有哪些需要改正之處,例如:水生動物圖像特徵及顏色與實際有異、料理食譜文字有誤、小知識資訊有誤等情形,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2022年漁業月曆乙份」(數量有限,只抽出100位名額贈送喔~)
🔶Google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7TmAF1paGC1LKYax8 ※過於個人感受(如我覺得這個配色我不喜歡)的建議不算喔!!
※月曆設計過程中並未刻意留下一定有誤的圖像、資訊或文字,而是希望透過全民一起校對讓我們校對中尚未發現的bug可以被找出來,因此並無標準答案。
※為保護個人權利,本次表單所蒐集的資料僅限於漁業署糾錯活動;填寫完後建議勿將您寶貴的建議提供給他人,因名額有限,請共同維護每個人參與的權利。
※每個google帳號限填一次表單,每人僅能獲得1次中獎機會
※表單送出前請認真核對填寫手機號碼與聯絡地址有無錯誤
※漁業署保留關於活動最終解釋與修改權利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2022年漁業月曆|邀您來糾錯活動】開跑!! 一年一度眾所矚目的漁業署月曆即將開印~<br> 🥰感謝所有民眾對於漁業署每年度所推出的漁業月曆的喜愛~<br> 而為了傳遞正確資訊,更期待能透過全民參與月曆製作,讓月曆更好更美! 🧐「#邀您來糾錯送月曆活動」誕生~<br> 搶先公布2022年12個月圖面,讓您一起來糾錯!<br> 👇活動方法看過來👇<br>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3日23:59止… 更多<br>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點選Google表單連結,看過每個月的月曆圖案,找出月曆中有哪些需要改正之處,例如:水生動物圖像特徵及顏色與實際有異、料理食譜文字有誤、小知識資訊有誤等情形,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2022年漁業月曆乙份」(數量有限,只抽出100位名額贈送喔~)<br> 🔶Google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7TmAF1paGC1LKYax8 邀請所有喜愛漁業的朋友<br> 作伙讓2022年漁業月曆變得更美更好!! ※過於個人感受(如我覺得這個配色我不喜歡)的建議不算喔!!<br> ※月曆設計過程中並未刻意留下一定有誤的圖像、資訊或文字,而是希望透過全民一起校對讓我們校對中尚未發現的bug可以被找出來,因此並無標準答案。<br> ※為保護個人權利,本次表單所蒐集的資料僅限於漁業署糾錯活動;填寫完後建議勿將您寶貴的建議提供給他人,因名額有限,請共同維護每個人參與的權利。<br> ※每個google帳號限填一次表單,每人僅能獲得1次中獎機會<br> ※表單送出前請認真核對填寫手機號碼與聯絡地址有無錯誤<br> ※漁業署保留關於活動最終解釋與修改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