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科技與藝術的結合,挑動你的感觀味蕾
【校園新聞】
突破傳統靜態、單向的語音導覽,透過智慧眼鏡,接收藝術品的文字、語音或影像等解說資料,如同導覽員隨行解說。
亞洲大學首度引進智慧眼鏡為導覽工具,開創臺灣藝文展覽之先!
目前正在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舉辦「青春無限」特展將於10/24館慶日率先引進「視覺化導覽」服務,歡迎民眾上網預約(一週前),現場體驗智慧眼鏡導覽的藝術奇幻之旅。
超連結 ASIAMODERN.ASIA.EDU.TW

亞洲現代美術館 Asia Modern

亞洲大學.亞洲現代美術館建築主體由清水混凝土與帷幕牆構成,室內面積1,244坪,戶外場域6,000坪,依建築師安藤忠雄的設計,以正三角形為設計基本元素將正三角形的平面分割成3個樓層,錯落堆疊成不規則無數個三角形。藉由錯落平移而產生的天井空間和戶外平台變身為雕刻台、露天咖啡座等不同機能的區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