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Action!「我的少年時代」行動劇登場✌✌
國中不愛唸書三人組畢業後重逢
回想當年打架滋事、逞兇鬥狠、離家出走的荒堂行徑
還好當時輔導老師、家人不放棄
透過「少年On Light計畫」
現在找到生涯發展方向,有了目標每天都自信滿滿,對未來充滿希望。
今年培訓課程10月陸續開班,總計有155個名額
開班訊息請上「青年署」官網查詢
【即時新聞】
On Light!為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孩子點亮一盞明燈!!… 更多
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少年On Light計畫」主要是協助國中畢業後未升學、未就業的15-19歲青少年生涯規劃。藉由輔導培訓、工作體驗、職場見習等多元化課程,協助參訓的高關懷青少年於結訓後重回校園或就業、參加職訓。
青年署羅清水署長表示,「少年On Light計畫」開辦至今已邁入第7屆,協助約2,500名15-19歲國中畢業後處於未升學未就業狀態的青少年。一路走來,羅署長特別感謝協力單位(非營利組織、企業界)支持,提供職涯試探、技術指導甚至就業機會,同時也感謝教育現場輔導老師與學生家長的陪伴與關懷,讓尚在找尋方向的青少年建立自信找回自已。
104年培訓課程陸續於10月份開班,名額總計155名。培訓單位資訊及相關訊息請上青年署官網(www.yda.gov.tw)查詢,或洽(02)7736-5129詢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