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在外交前線拚戰的駐美代表處,今天傳出有數位同仁確診。我們要向在美國的夥伴們表示慰問,他們處在高風險的環境中,為了台灣的外交與經貿努力,值得國人的深深感謝。希望確診的同事,能夠趕快恢復健康。
  
至於媒體朋友關心,不久前由陳正祺次長率領赴美拚經貿,參加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訪團一行人的情況,我們要向大家說明,所有的訪團成員,目前都依照相關的防疫指引進行追蹤管理。
  
訪團回國的三天前,全團都已進行檢測,結果都是陰性。回國後即展開14天隔離,並且每天都會確認健康狀況。目前大家的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也持續透過視訊等方式進行公務工作。
  
感謝大家關心,也再次向所有冒著風險,為台灣外交與經貿打拚的夥伴們,致上最高敬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