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2021檔案月|檔案・有憶事 全臺串聯好好玩!】 📣#阿凱將來送禮啦 每年的檔案月,全臺各地皆共襄盛舉辦理各種活動,邀請大家認識各機關的特色檔案瑰寶,開放庫房或特殊場域的活動更是難能可貴的體驗。這次因疫情影響,許多實體活動轉成線上,連結檔案無距離! 今年,#你最想參加哪一檔串聯活動呢?留言在此篇貼文,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 📢2021串聯活動傳送門 https://reurl.cc/em6797 … 更多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月30日晚上23:59止 步驟1⃣:FB搜尋「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並按讚粉絲專頁。
步驟2⃣:於此篇貼文下方留言,寫下最想參加本年度哪一檔串聯活動,例如:我最想參加○○○○○○○○(檔案月活動官網所列本年度任一檔串聯活動名稱)
步驟3⃣:公開分享本篇貼文至個人臉書並等候通知~ #2021檔案月 #生活就是充滿檔案 #抽獎活動 #按讚分享 ---------------------------------------------------------------------------------
中獎名單將於2021年12月6日公布於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以FB帳號私訊所有得獎者,1個Facebook 帳號僅有1次抽獎機會,且每位參加者不得重複獲獎,如重複獲獎以第一次為準。詳細活動說明及注意事項請詳閱'檔案月官網主題活動說明。 🔺檔案月官網 https://am11.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39&p=65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