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2050 #淨零碳排 是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共同目標,臺灣也包含在內 🌿 該怎麼達到這項艱困的目標,「綠能」占了相當重要的環節 想讓綠電有競爭力「電力自由交易化」將會是一個顯著有效的方法 而臺灣綠電的建置與生產,乃至自由化的過程,將會面臨哪些挑戰呢?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追求環境永續 台灣該如何擁抱綠能——專訪清大科法所副教授高銘志

工業革命之後,人類科技進步的幅度遠超過往,帶來了更為便捷的生活環境,但經濟高度成長所衍生的代價也逐漸浮現:工廠、交通工具所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在大氣層內逐漸累積,形成了溫室效應,導致南北極海冰減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