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1月21日上午10:30 · 哇!這稻草紮成的大型藝術品,是要花多少時間啊?!
說到稻草,想到的就是佇立田間的稻草人,可沒想過小小不起眼的稻草竟然也能變成大型的藝術創作品!為了展現新時代稻草的新生命,農委會從99年開始辦理全國性稻草藝術創作競賽,鼓勵農村社區、素人藝術家、工作坊或學校等團隊參加,用稻草作為素材,以「稻草之愛」為主題,創作美麗、具故事性及觀賞性的作品… 更多
第三屆的得獎作品已經出爐囉,這正是拿到第一名的作品「瓜棚下」的其中一部分,有機會經過各創作作品基地的你,別忘了去見識下這新時代稻草之美~展出時間只到2月底止,趕快把握機會唷!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3011814030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