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校園新聞】
MU-HU-WA-Y-SUI你好!
南投縣仁愛鄉的互助國小設計「話說史語」、「編織藝語」、「狩獵技語」、「收獲祭語」及「舞動樂語」等五大課程,帶領學生進入部落的學習活動。不僅學校師生參與,部落耆老、返鄉青年志工、學生家長更是全數動員,只為了讓互助國小的孩子,擁有一個學習部落文化的快樂暑假…
超連結 EPAPER.EDU.TW

MU-HU-WA-Y-SUI你好! 夏日樂學賽德克

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裡,聽著族裡的耆老們講歷史說文化,學編織習狩獵,族裡豐收樂聲悠揚,老師帶著學生們隨著音樂一同賽德克族傳統舞蹈。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山區的互助國小,今年配合教育部推動「夏日樂學試辦計畫」,暑假期間開辦「賽德克族夏日根源學校」課程,帶領孩子們深刻探索賽德克族的歷史與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