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稅務報馬仔
吸菸有害健康😷
吸私劣菸更是對身體造成😱嚴重危害
甚至損及政府財政收入💸
板橋分局與您一起 #拒私菸 #護健康
分享 狗與鹿
想要開心..你都吸什麼? 菸雖可以讓人提振精神,但卻有害健康,<br> 如果吸食私劣菸,會對身體帶來更嚴重的危害⚠<br> 私劣菸通常有以下特徵👇<br> ✔售價低於市價(合法香菸1包的稅捐需51.8元)。<br> ✔包裝粗糙且未標示品牌名稱、製造業者名稱及地址、重量、數量、主要原料、尼古丁及焦油含量、有害健康之警語、有效日期或產製日期等。<br> ✔菸盒上未有N51.8或T51.8或NT51.8的辨識標記。<br> ✔添加劣質化學物品。<br> 購買私劣菸不僅有害健康,更影響政府的財政收入❗❗<br> 可以選擇用運動、旅行、音樂…等<br> 或是..一起來『吸🐶』舒緩壓力,創造快樂幸福的生活😘 北區國稅局 <br> #拒私菸 #護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