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之美】認養國道系列3─國道3號龍潭交流道 位在國道3號沿線的桃園龍潭因交通便利,不僅進駐當地人口逐年增多,每逢假日遊客更是絡繹不絕。為了展現龍潭迎賓的熱情,便向高公局爭取認養交流道出入口。 經過設計巧思修剪出的兩座龍形榕樹植栽,配合燈光設計,營造出與在地意象合而為一的天然裝置藝術。白晝時充滿盎然綠意,夜晚時分更是繽紛璀璨!讓經過的旅人們,彷彿像被祥龍熱情迎接,感受到無比的尊寵。 非常謝謝龍潭公所的細心養護,定期的修剪、澆水、施肥、補植、除草,以及防治病蟲害,大夥下次經過龍潭交流道時,一定要記得欣賞與感受龍潭公所的真摯心意喔!
#道路景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