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賴清德副總統為了公民投票,宣講超過100場!
第100場針對反美(萊)豬公投,用國際經貿與外交的角度,深入分析,值得分享!
國家領導團隊,必須深入基層,以理服人,用理性分析、事實真相來拜託人民投公投票,這是人民做主的實踐,是台灣人的驕傲!
反對黨不看、不聽,把國民主權的運作批評成黨派的政治動員,膚淺、負面的解讀,離人民好遠!
賴副總統拼命跑,不知不覺間第一百場了!我聽過的每一場,都真誠、深入的剖析、證明,真真實實的尊重人民手中的四張選票!
大家點進去,給副總統3分鐘,享受做主人、讓副總統苦口婆心拜託的感覺吧!
影片
留言
  • 賴清德
    謝謝管媽的分享。公投結果會影響台灣未來,倒數兩天,12月18日投下 #四個不同意,拜託大家守護台灣,讓台灣走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