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市。 4,588 個讚 · 449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務分公司所管轄國際商港分別為基隆港、臺北港及蘇澳港。
貼文
【港務公司行政團隊交流港史館建置經驗】 總公司盧行政副總經理展猷率臺中分公司陳總經理榮聰、花蓮分公司王總經理派峰、高雄分公司蘇副總建榮及總公司、分公司長官同仁蒞臨基隆港來參觀港史館。 連日下雨的基隆,在今天(3/3)放了晴,就像是代替我們歡迎遠道而來的貴客們。為實踐ESG理念,本公司積極梳理各港口港埠文史,希望將前人寶貴經驗做延續及傳承。 長官同仁們耐心的聽我們娓娓道來「倚海而生-新港史館的誕生」故事,彼此分享建置過程的歡喜與哀愁,也提供了優化港史館內容的各種建議,另外順遊了基隆港新打卡亮點空中花園。 「港史」由各形各色的「我們」拼貼而成,港史館不只是老照片及文物的集合,更是人與人之間的串聯,珍貴的記憶由我們保存,將這份美好收藏直至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