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新血加入空軍,國軍新戰力】
我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二技105年班通訊電子工程系畢業生沈池鴻,當初進入軍校的原因是想要讓父母放心,穩定自己的工作,好好孝順父母,在得知軍校提供了就學、就業、服役一次到位的生涯規劃後,大學畢業便毅然決然的加入航校的大家庭,在兩年的日子不僅讓我學習軍人的儀態,更了解服從的重要性,訓練固然艱苦,但苦中還有同袍的陪伴,讓我體會團結的重要性;校長對於教學和上課品質非常注重,除了語文能力方面的訓練,更推行一證一照,強化我們的本職學能,才能為國(空)軍所用。
  在未來的軍旅生涯,期許自己能快速的適應部隊環境,在任何情況能處變不驚,完成任務,並秉持國家、責任、榮譽的精神,使國防戰力更加堅實,祝福所有105年班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圖片
留言
  • 張清哲
    大學畢業在讀兩年,看不太懂?碩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