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分享】
了解外籍船員夥伴文化習俗禁忌-【印尼篇】
多一點了解,少一點誤會~一起來努力吧!
#印尼 #文化習俗 #互相尊重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了解外籍船員夥伴文化習俗禁忌-【印尼篇】 還記得上次麻煩各位船主與船長們<br> 了解船員們的身家以及文化與宗教禁忌<br> 讓彼此相處時能夠輕鬆達到互相尊重,還能避免多數無意間可能發生的誤會嗎? 今天就帶船主與船長們<br> 先來看看『印尼篇』~了解有哪些眉角是在和印尼籍船員夥伴相處時需要注意的呢! ❌雙手叉腰 … 更多<br> ❌彎曲手指請人過來<br> ❌用左手握手、傳遞和接收物品<br> ❌觸摸他人頭部<br> ❌食指指人<br> ❌吐痰、挖鼻孔<br> ❌吃豬肉(回教信仰者)<br> ❌晚上吹口哨(好兄弟會出現喔~)<br> ⭕以及尊重印尼信仰中最重要的「開齋節」文化!! 讓彼此相處時能多一點了解,少一點誤會~一起來努力吧! #印尼 #文化習俗 #互相尊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