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賴清德新增了 4 張相片。2012年7月15日下午5:51 · 「樂齡學習系列活動暨成果展」14日在麻豆文化館舉行,推動老年福利一直是市府重要政策之一,如何讓長輩們在年紀大了以後,保持身心健康是市府努力的目標。因此市府讓65歲以上的長輩免費裝假牙、推動行動醫院以及設置區里關懷據點,現在更設立「台南市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希望透過各項活躍老化的特色課程及學習成果活動,看見老大人幸福的笑容。 教育部在全國209所樂齡學習中心中,選擇7所優質的樂齡學習中心轉型為「樂齡學習示範中心」,麻豆樂齡學習中心表現優異雀屏中選。台南市擁有全國最多的樂齡學習中心,看見各位長者熱情的甩茶歌表演,令人相當驚豔,這也代表大台南的長輩們十分健康快活,也顯示出市府推動老人福利政策的成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