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三國演義裡有個常山趙子龍,南投埔里也有個「造紙龍」!不過這個造紙龍,則是許多小朋友喜愛造訪的觀光工廠。 這個外觀就像個大包裝盒的「造紙龍手創館」,成立於民國68年,迄今已有30多年歷史,民國96年在本部中部辦公室的輔導下,轉型為觀光工廠,將原為倉儲與印刷使用的二廠空間,改造成充滿藝術氣息的「造紙龍手創館」,並在98年獲評選優良觀光工廠。… 更多
創辦人張慶祥先生秉持「用心做好每一張紙」的經營信念,以優越的造紙技術將成果行銷到全世界60幾個國家。改裝後的「造紙龍手創館」,館區全部以「紙」為佈置素材,大量運用自有產品來做設計,置身其中可以看到紙張如何廣泛應用到生活中的每個角落,也可體驗瓦楞紙公仔DIY活動,讓遊客親身體驗「紙」的豐富多變與樂趣。 相關資訊,請上本部「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查詢:
http://www.taiwanplace21.org/factory/factory_22.htm 圖為外觀像大包裝盒的造紙龍觀光工廠,民眾體驗瓦楞紙公仔DIY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