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100學年度最後一場次市長獎頒獎典禮14日在大灣國小舉行,包含台南市公私立國中、小學及完全中學,共1,150人受獎,除親自恭喜受獎人之外,也希望在清德、校長與家長一起的祝福下,鼓勵受獎人繼續勇敢向前學習、直到完成夢想。100學年度市長獎頒獎典禮共有5個場次、分為4個場地舉辦,市長獎受獎人數共4,478人。… 更多 來不及親自參與每個受獎人的畢業典禮,但每次市長獎的頒獎,絕對是發自清德個人誠心誠意的祝福,恭喜畢業生完成學業,也預祝下一階段的人生里程順利、平安。能獲得市長獎的畢業生,表示平常在校學習,已比他人更努力、認真,但如何將自己學習精神更顯價值? 50年前,鄭罕池老先生不畏辛苦試種愛文芒果,毫無私心與他人分享在玉井、左鎮、楠西一帶推廣,才有現在台南是愛文芒果故鄉的美譽,也才有愛文芒果的好滋味登上國際舞台,我們都應學習鄭罕池老先生的精神,提升自己的學習價值,與畢業生共勉。 相片中的受獎人是仁德國中劉怡婷同學,榮獲2012年本市總統教育獎國中組優等,由祖父劉和陪同領獎,怡婷同學從小媽媽不在身邊,多數時間都是阿嬤在照顧,每當遇到困難想放棄時,想到阿嬤辛苦工作從不喊苦,就會再打起精神來面對。感謝曾幫助過她的師長與同學,她期許自己未來能當律師,幫助沒有能力的人,讓社會中被忽視的人們,重新找到溫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