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年高雄最大場的就業博覽會明天就要登場囉!賈伯斯跟姐姐賈萳妮也會在現場為大家服務,想找工作的粉絲別錯過喔!(*^o^*)
分享 賈萳妮 JobNanny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
2013高雄就業博覽會24日(六)登場<br> 85家廠商釋出5500個工作機會 勞委會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將於本月24日(六)上午9時,在高雄中正技擊館舉辦大型「2013就業博覽會」,邀請85家廠商提供超過5500個工作機會,以電子業2000個職缺最多,並有近3000個中高階職缺,將是今年高雄地區最大型的徵才活動,歡迎待業民眾屆時踴躍到場找工作。 … 更多 就服中心主任柯秀燕表示,就服中心今年1至6月開發近85000個工作職缺,透過各就服站舉辦徵才活動,協助36842位民眾就業,平均一個月有6140位民眾找到工作;這次就業博覽會有多達5500個以上工作機會,電子業釋出超過2125個職缺、服務業1122個職缺、製造業也提供近千個工作機會,餐飲業有800個職缺、文教業有500個工作機會。 柯秀燕主任說,2013高雄就業博覽會集結來自全國優質廠商參與,超過85家廠商提供多元職缺,電子業有華泰電子、台灣典範、台郡科技、日月光、群創光電、台灣恩智浦、楠梓電子、國巨與全台晶像等;服務業廠商有寶雅、義大開發、神腦國際與長榮航勤等;餐飲業有寒軒大飯店、鼎王麻辣鍋、石二鍋、三商巧福、南北樓餐廳、拿坡里披薩、涓豆腐、斑鳩的窩、壽賀喜屋、千葉火鍋與方師傅食品等。 參與徵才的85家廠商,此次也釋出2818個中高階職缺,以電子業占1625個職缺最多;中高階職缺包括各項專業技術人員、專業工程師、儲備幹部,國貿人才、教師、專業管理師與主管等;其中專業技術人員占1647個職缺、專業工程師300個職缺,主管級高階職缺徵求40人。 柯秀燕主任表示,2013「勞動升級、百職迎薪」高雄就業博覽會於24日(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高雄中正技擊館(高雄市中正一路96號)登場,就服中心為協助新鮮人投入職場,現場設有「新鮮人專區」,協助填寫履歷與指導面試技巧、職涯諮詢服務等;現場也設有「加油補給站」,免費提供求職者影印服務等各項相關服務。 此外,現場並有「就業金頭腦」闖關互動遊戲贈品區,另有職訓資源、創業展示、法律扶助、技能檢定與全國就業e網等攤位,並提供求職者免費視障按摩體驗等,歡迎待業民眾屆時踴躍到場找工作,詳細職缺可到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網址http://khesa.evta.gov.tw查詢,或洽詢鳳山就業服務站07-7410243。
留言
  • Yumi Kobayasi
    其實我一直在找出版的管道~ 如有相關訊息 歡迎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