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農漁新聞】
輸中食品管理新制,漁業署今召開說明會 針對「中國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管理規定」新制📜,將要求全世界自明(111)年1月1日起,所有輸銷中國的食品企業,皆須向中國海關總申請註冊。其中規定產品也包含水產品🐟,為不影響我國水產業者輸銷中國受阻,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更多 今(18)日邀請全國各區漁會與水產相關企業至高雄漁業署本部及臺北漁業署和平大樓,召開「因應水產品輸銷中國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管理規定」新制說明會👨‍🏫。 會中除了說明中國新規定,同時也教導企業主如何上網💻填報註冊,漁業署長 #張致盛 表示,其實大部分水產業者過去都有註冊,但仍有少數企業或業者尚未註冊,影響不大。不過為了不影響未來水產品輸銷中國受阻,還是請尚未註冊的業者趕緊至衛福部食藥署註冊。 另外,為了方便中央政府統一向中國海關提出申請📝,請尚未註冊的業者在10月22日前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網站🌐「輸中食品生產企業推薦註冊專區」完成填報作業,方便食藥署在10月31日向中國海關提出申請,業者若對填報作業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漁業署專線☎️(02)23835741。
圖片
留言